马琳大婚好友前辈齐助兴 国乒众将微博送祝福

[摘要]北京时间12月8日晚,国乒名将、奥运冠军马琳和张雅晴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婚礼。各路好友以及业界名人都纷纷到场,国乒众将更纷纷在腾讯微博中向新人表示了祝福。

马琳大婚好友前辈齐助兴 国乒众将微博送祝福

许昕(微博)马龙(微博)担任马琳(微博)婚礼的伴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国乒名将、奥运冠军马琳和张雅晴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婚礼。各路好友以及业界名人都纷纷到场,向新人表示了祝福。其中,国乒两大新星马龙和许昕担任了伴郎的角色;而乒乓球界多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辈,如徐寅生(微博)、李富荣,乒羽中心的新老领导刘凤岩、陆元盛也纷纷到场,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领队黄飚(微博)、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齐聚婚礼现场,大家一同见证了马琳和张雅晴的大婚时刻。

在婚礼开始后,马琳的主管教练,同时也是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的吴敬平指导,18时8分就在微博上向弟子马琳发送新婚祝福。吴敬平这样写道:“祝马琳,张雅晴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并附上了五张婚礼现场的照片。

随后,中国乒乓球队的将士们纷纷转发起吴敬平指导的这条微博,并以自己的方式向马琳表示祝福。首先是与马琳师出同门的王皓(微博 博客),也跟随恩师吴敬平一起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上“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呀”来祝福马琳和张雅晴的幸福时刻。

国乒男单名将邱贻可以“新婚快乐”四个字转发了微博,向马琳送上新婚祝福。

国乒女将、今年表现不俗的丁宁(微博)以“嗯嗯永远快乐,送上满满的祝福”转发了吴敬平指导的微博,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马琳的亲切诚挚的祝福。

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也在19时23分发表微博,向马琳和张雅晴发送祝福:“祝贺马琳新婚快乐!世界乒坛少了一位伟大的运动员,从今往后生活中多了一要个好丈夫微笑微笑祝福他们早生贵子。”随后附上三张婚礼现场照片和一张可爱的卡通照,祝福马琳和妻子张雅晴新婚快乐。

全满贯得主李晓霞(微博)在随后转发了孔令辉的微博,并写道:“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祝福马琳和张雅晴。(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