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英镑!曼城强挖拜仁门神 哈特恐走人

腾讯体育讯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乔-哈特新赛季发挥低迷,佩莱格里尼一直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强援取代英格兰(微博)国门,北京时间12月8日,根据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蓝月亮准备斥资4000万英镑(约4770万欧元)的转会费求购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门神诺伊尔,如果后者在明夏空降伊蒂哈德球场,那么陷入低谷的英格兰国门恐卷铺盖走人。

在当今足坛,诺伊尔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在国际足联前不久公布的2013年度最佳门将的候选名单上,诺伊尔赫然在列,事实上,他已经同卡西、布冯(微博 数据) 切赫等门神处于了同等级别。就稳定性而言,诺伊尔远胜哈特,另外他的判断力也要胜过哈特一筹,在德甲赛场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诺伊尔早就证明自己的身手,如果曼城方面把他挖到手,那么蓝月亮在门将这一环节上将彻底加强。

当然,诺伊尔的身价不会低,拜仁也不会轻易放走三冠功臣,根据《每日快报》消息,为了打动德甲巨人,曼城愿意掏出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约4770万欧元),另外,在个人待遇方面,曼城也愿意给诺伊尔提供10.5万英镑的周薪,《每日快报》分析,这会让诺伊尔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门将,目前曼城正在紧盯诺伊尔和拜仁续约问题,如果双方谈崩,那么蓝月亮会伺机而动。

英格兰国门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就鲜有出场机会,主力的位置被二号门将潘蒂利蒙牢牢把持,如果诺伊尔在明夏加盟曼城,那么这对哈特而言是一个致命打击,英格兰国门恐只有离队一种选择,否则他将彻底沦为二号门将或者三号门将,得到三狮军团征召也将成为奢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