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夺冠当场飙泪 外界呼声:让宫磊执教国足

率队赢得足协杯冠军奖杯后,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微博)兴奋异常,难以控制自己情绪的宫磊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飙泪,他认为自己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

尽管在天体以1比2输给恒大,但贵州人和依然以总比分3比2夺得足协杯冠军,他们同时还获得俱乐部老板戴永革开出的史无前例的6000万元巨奖,宫磊也成为今年足协杯最佳教练。尤其重要的是,夺取足协杯冠军的贵州人和成功将北京国安挤到亚冠资格赛。

这是贵州人和历史上取得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宫磊表示,人和与恒大的比赛是硬朗直接打法对抗细腻配合打法的经典赛事,他说自己通过比赛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因为现在的中国足球打法更加丰富并且鲜明。“我们会继续努力,为中国足球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宫磊激动地表示。在夺取足协杯后,外界对宫磊执教国足的呼声超过了其他本土教练。

夺冠后的宫磊显得很谦虚,他只是将自己在赛前自评的60分及格分数提升到75分。“我永远不会给自己打满分,这样才有进步的空间。”宫磊说,“这并不是我第一个冠军,我执教的第一个冠军是执教中国青年队,在阿联酋捧得的亚洲青年赛冠军。那是中国男子足球队在亚洲的第一个冠军,我非常清楚地记得,当时我直接抱着那个奖杯……”话音未落,激动的宫磊突然哽咽,当场飙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