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失足协杯因中对手计 说明恒大还不够强

里皮:失足协杯因中对手计 说明恒大还不够强

比赛中里皮仍显淡定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尽管在主场2比1赢球,但恒大却丢掉了足协杯冠军。失去这个冠军,里皮(微博)心有不甘,坦言恒大中了对手的计,不过他同时也表示这也说明恒大还不够强大。

赛后发布会上,里皮首先表示:“首先祝贺贵州人和赢得冠军,他们在决赛表现中非常出色,特别是第一个回合,成功得让我们两个前锋吃红黄牌,我们中了对手的计,导致这场我们只剩下一个前锋可以打比赛了。”的确,这场比赛没有了埃尔克森穆里奇两个人,恒大的攻击力至少下降了一半,上半场几乎围着对手打,但却始终无法完成最后一击,反而让对手偷机得手。总比分0比3落后的情况下,恒大再想翻盘,就必须在短短60分钟时间里再进4球,这显然太难了。

有记者询问里皮,恒大在这场比赛之前本赛季已经打了51场比赛,队员们不管在心理还是身体上都非常疲劳,这是否是失掉这个足协杯冠军的主要原因?对此,里皮给出了不同的答案,“除了51场比赛,还要考虑到我们很多球员打了差不多10场左右的国家队比赛。但我要说的是,我们失去这个冠军,并不是因为疲劳,而是因为我们今天缺了两个前锋。”很显然,里皮对于决赛第一回合埃尔克森和穆里奇吃红黄牌导致停赛耿耿于怀,认为这两人的缺席就是导致今天无法完成大逆转的主要原因。

失掉这个足协杯冠军,赛后的里皮显得闷闷不乐,“加上之前的超级杯,这是我们本赛季丢掉的第二个冠军了。这说明,恒大队还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强队,因为足够强大就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今天我们把冠军拱手相让给了贵州。两回合比赛,我们都犯了错误,比如今天,我们在离球门两米的地方让对手打进了一个球……通过这些比赛,我只能说,我们还不够强大,我们还有进步空间。”

由于孔卡下赛季将肯定不会再代表恒大比赛,因此这对于下赛季的恒大来说,可能会迎来更大的挑战。就此,有记者询问,明年是否有希望能够完成三冠王的伟业?“现在很难去预测明年,球队还需要成长进步,还没有那么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