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里皮十年轮回再丢冠军 人和有钱早干嘛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16时,2013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贵州人和以3-2的总比分击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夺冠。北京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谢朝阳和江文川联袂奉献了精彩解说。

BTV指出这场球是恒大赛季以来最困难的比赛,“也是恒大证明自身能力的良机,两个外援上不了,这种情况恒大能否满足球迷的愿望,完全要看自身的表现。”BTV还幽默的将恒大比作加强版的国家队,“孔卡是加强版武磊(微博 数据)金英权 是加强版杜威,这场球也将真正的考验里皮(微博)的执教水平。”BTV还调侃起人和的6000万足协杯冠军奖金,“你早干嘛去了?为什么不在赛季初拿这笔钱来打造球队,让球队变得更好呢?”谢朝阳将今天的人和同首尔FC相比,“今天的人和有首尔的感觉,两个边路突破的很快。”

BTV提及明年亚冠的话题时,希望其它中超球队能够更加具有竞争力,“中超不应该是亚冠的配角,希望各队的老板能有更高的投入和人员配置。既然认为是强队,那么就应该在洲际比赛里承担起应有的职责和义务。”

27分钟于海(微博)为人和首开纪录,BTV进行了点评,“人和的一只手已经触碰到了冠军奖杯,决赛好像就是于海一个人的比赛。里皮曾率队四次进入意大利杯决赛,却遭到三连败。03/04赛季面对拉齐奥时,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就是客场0-2负于对手,主场2-2打平后丢冠。拉齐奥的菲奥雷首回合梅开二度,次回合又打进一球,今天的于海像极了他,里皮整整十年迎来轮回。于海联赛一共只进了3个球,足协杯两场就进了3个。”

人和遥遥领先接近冠军,谢朝阳也提及了人和的6000万悬赏,“球员能碰到这样的老板还是比较幸运的,但球员在上场后不会再想那几千万,这完全是一种职责。如果在场上想着要拿多少奖金,那这比赛一定踢不好。”BTV指出恒大想要翻盘力不从心,“恒大前场除了孔卡,都是国产的球员,整体来说下降了一个档次。”

59分钟冯俊彦 为恒大追回一分,BTV点评这个球,“张成林 应该早点发现郑智的直塞球,应该等一下造越位。郑智传的时机非常好,孔卡在越位位置上也给防守球员带来干扰。”61分钟孔卡再入一球后,BTV继续进行点评,“这是孔卡为恒大攻入的第51球,他想必也不希望这是最后一球。这是个意外球, 杨昊(微博)的重心已经失去了,这个进球也在无形之中给恒大带来救命稻草。”恒大加强攻势后,BTV也对张成林的防守表示担忧,“他在中路的防守并不成功。”

江文川指出人和已经成为恒大在国内赛场上的最大对手,“中超球队里同恒大交手战绩最好的就是人和了。”秦升(微博)对穆斯利犯规导致对方受伤后,BTV也对这个球进行点评,“秦升这个球主要还是冲着球去的。”江文川认为恒大虽然丢冠,“但在穆里奇埃尔克森都不能上场的情况下,2-1的比分还是可以接受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