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退场遭球迷水瓶袭击 宫磊拍手迎接似挑衅

腾讯体育恒大人和比赛中场休息时,贵州人和队员正走回休息室,遭遇了看台球迷的瓶子雨。而一身西服的宫磊(微博)就站在看台前,迎着水和水杯,向看台拍手鼓掌,张开双臂。而这一举动,却遭来更多的袭击瓶子和水。

中场哨响,带着1:0的比分,3:0的总比分,贵州人和几乎已经把这个冠军放进了自己的口袋。主教练宫磊赛前就说誓夺球队第一冠。今天他穿上白色高领的衬衫和黑色西服,一直站在场边指挥。而他一直崇尚的强硬派打法,在第一回合之后,就遭到了很多广州球迷的攻击。大部分广州球迷认为宫磊的战术思路带有杀伤性。

在离开赛场时,球员过道上方的球迷纷纷对贵州人和投掷杯子、水瓶,水花四溅。宫磊走到跟前,并没有躲避迅速通过,而是停下后向看台拍手,张开双臂,这一动作似乎有挑衅的嫌疑。不过因此却遭来更多的球迷袭击,有瓶子扔到了外援米西莫维奇 的脚上。

这场比赛的火药味,是源自上一场埃尔克森遭到犯规,随后有报复动作遭到红牌罚下。而外援穆里奇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导致恒大这场比赛外援三叉戟只剩下孔卡一人。

宫磊这是第一年担任主教练,如果夺得足协杯冠军,堪称奇迹。这位个性主教练,不论场内还是场外,哪怕面对世界级教练里皮(微博),都显示了自己的强硬。(子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