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皇后”沃恩伤后重返世界杯赛场

[摘要]美国的高山滑雪“皇后”沃恩6日在加拿大艾伯塔省举行的高山滑雪速降世界杯中亮相,这是她自10个月前膝盖受伤后第一次重返赛场,不过仅获得第40名。

新华社加拿大路易斯湖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晓南马晓澄)美国的高山滑雪“皇后”沃恩6日在加拿大艾伯塔省举行的高山滑雪速降世界杯中亮相,这是她自10个月前膝盖受伤后第一次重返赛场,不过仅获得第40名。

当日,德国选手赫夫林-赖施以1分56秒03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不过,当天的焦点无疑是在沃恩身上,这位冬奥会冠军在今年2月世锦赛时遭遇了滑雪事故,不得不进行右膝手术。上个月,本准备复出的她又在训练中伤及手术过的膝盖。在复出后首个参加的比赛中,她最后的成绩是1分59秒22。

虽然膝盖还需要再进行手术,不过沃恩为了能参加明年2月的索契冬奥会,选择暂缓进行手术。当天比赛过后,沃恩表示她膝盖目前还稳定,不过比赛中自己过于紧张。

对于赫夫林-赖施,这是她职业生涯第25个世界冠军。她在赛后说:“在经过两天良好的训练后,我就希望我今天也能复制那种状态,非常高兴我做到了。”(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