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谦虚表示巴西是最大热门 赞日本亚洲最强

勒夫谦虚表示巴西是最大热门 赞日本亚洲最强

勒夫赞日本亚洲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道主巴西才是2014年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日本队是亚洲最强的球队。

德国队如今兵强马壮,实力强大,被看做2014年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但主帅勒夫在接受采访时却很谦虚,他表示:“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巴西才是夺冠最大热门,他们除了体力和精力之外,还有更大的优势,那就是他们是东道主,在自己的家里踢球显然优势很大。”

除此之外,勒夫还评论了其他球队,他表示:“阿根廷如今也很强大,哥伦比亚也不容小觑,在世界杯中需特别警惕他们。当然,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的实力就更不用说了,另外,比利时有可能成为黑马。而亚洲最强的球队我认为是日本队,”看来之前日本队平荷兰、胜比利时之后,连勒夫也注意起了他们。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