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13+8哈德森飙8记三分 新疆轻取东莞2连胜

苏伟13+8哈德森飙8记三分 新疆轻取东莞2连胜

哈德森狂砍34+8+6助新疆胜东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0轮对决,凭借着哈德森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新疆99-86击败东莞,取得两连胜。东莞两连胜则宣告终结。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哈德森三分球15投8中拿到34分8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辛格尔顿贡献19分13个篮板,苏伟(微博)拿到13分8个篮板,杨敬敏得到12分4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西热力江(微博)拿到10分4个篮板2次抢断;东莞队布朗拿到27分4个篮板4次助攻,顾全拿到15分6个篮板,格林9分9个篮板,李慕豪得到9分6个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上此前一共交锋21次,其中新疆以16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疆此前主场对阵东莞保持不败,战绩是显赫的11胜0负,2011-2012赛季,两队曾在季后赛相遇,新疆最终以3-2淘汰东莞。在本场比赛里,哈德森再度化身拯救者,他在第三节的三分雨也彻底激活了新疆的进攻,让球队再度品尝到了一场胜利。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后,何忠勉突入禁区上篮得手帮助东莞首开纪录,随后杨敬敏在外线开炮用三分还以颜色,两队你来我往,待李慕豪内线攻篮得手,双方开局战成7平。苏伟切入内线打进两分,但格林很快在另外一端造得犯规。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闷对抗后,赵捷快攻反击一条龙杀入篮下,完成双手暴扣。东莞以12-9领先,又见苏伟,横移到篮下强打得手,为新疆咬住比分。格林随后张手飙中三分,但杨敬敏连中两球,双方战成15平。格林手感火热,再度远投得手,李慕豪也在禁区建功,东莞在此后打出一波5-1,首节战罢,他们以20-16领先。

次节回来,李慕豪篮下强攻得手,张庆鹏(微博)随即用抛射做出回应,苏伟上空篮不中,辛格尔顿二次强攻得手,同时造成犯规完成2+1,新疆仅以21-22落后。张凯表现出彩,此后连取4分,而新疆方面的进攻则稍显单调,待顾全在本节中段跳投得手,东莞已经悄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辛格尔顿随后禁区将球攻进,哈德森也果断命中三分,新疆在最后阶段打出一波7-2,俞长栋(微博)两罚一中后,半场结束时,新疆以37-42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辛格尔顿跳步进攻造犯规两罚一中,顾全随后跳投命中,两队你来我往,待顾全在中段中投命中,东莞以56-50领先。哈德森随后有如神助,他连续在外线飙中三记远投,为了彻底点燃现场的气氛,哈德森还走到场边,挥舞着双臂,带动着球迷的情绪,在他的引领下,新疆一举将比分反超。东莞方面气势全无,攻守两端受制对手,待哈德森抢断助攻辛格尔顿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时,新疆将比分改写成74-69。单节比赛,他们拿到了37分,是前两节的总和。

末节上来后,新疆仍然延续着火爆的进攻状态,杨敬敏完成神来之笔,他在飙中三分的同时造成顾全犯规,加罚命中,成功打四分,而这样的神勇状态也“传染”给了全队,随后西热力江也飙中超远三分,新疆在接近6分钟时间里打了对手一个15-0,苏伟禁区攻篮得手后,他们将比分改写成89-69。直到本节进行到6分05秒时,布朗才突破上篮得手为东莞拿到本节首分。牢牢掌控主动权的新疆此后并没有给对手留下反扑的机会,最终他们以99-86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苏伟、哈德森、俞长栋、杨敬敏

东莞:李慕豪、张凯、何忠勉、顾全、布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1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8日展开,新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广东,东莞将会在客场挑战山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