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11中10砍22+10 青岛逆转八一结束2连败

拉莫斯11中10砍22+10 青岛胜八一结束两连败

拉莫斯11中10砍22+10助青岛取第二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十轮,坐镇主场的青岛队以102-95险胜八一取得赛季第二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虽然青岛全场失误达到21次但是他们抢下42个篮板,远远领先八一队的23个。并且全场贡献了20次助攻,同样远超八一的9次。

球员方面,青岛队六人得分上双三人20+,拉莫斯全场砍下22分10篮板,约什22分6助攻,小将张耀升异军突起得到20分,张聘宇13分,薛玉洋12分8篮板。八一队全场五人得分上双,王磊(微博) 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王治郅19分3篮板,德勒黑(微博)13分,许钟豪8分5篮板3封盖,田宇翔11分。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战10次,八一队以7胜3负占据优势。最近三个赛季,八一队做客青岛豪取三连胜。

比赛回放

第一节八一反客为主,余晨的连续强攻连得5分,田宇翔也打成2+1,八一打出8-2开局,随后青岛不断犯规,比赛进行不到4分钟青岛已经累计5次犯规,八一则凭借许钟豪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拉大比分,13-5。随后青岛队加强防守打反击,约什杨庚霖(微博)率队打出气势将比分追至22平。暂停后大郅施展梦幻脚步打成2+1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八一30-26领先。

次节开始双方均失去手感,打了4分钟两队仅仅各得4分。随后青岛率先展开反击,薛玉洋篮下妙传,冯琪两罚全中,青岛将比分追至34-35。随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韩硕四罚全中后八一将比分稍稍拉开,48-44,不过张聘宇在半场前果断出手命中压哨三分,51-50,青岛带着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依然紧咬比分,大郅篮下转身后仰命中将比分追至56平。随后八一队联防奏效,青岛数次进攻未能得分,八一趁机打出9-0,将比分拉大到65-56。青岛眼见分差被拉开,拉莫斯和约什联手冲击篮下将比分追至60-65。此后八一几度试图将比分拉开但是拉莫斯总能给予回应,三节结束前约什快攻得分将比分反超,73-71。

最后一节许钟豪篮下强起补扣将比分扳成73平,但是拉莫斯的身高优势八一队却始终无法解决,青岛将比分反超至77-73。此后大郅连续得分率队努力追近比分,但是青岛队快攻和三分开始发挥威力,将比分拉大至87-79。但是此后青岛陷入两分钟的得分荒,八一趁机将比分追至90-92。暂停后约什有如神助,两次高难度转身投篮命中加助攻队友快攻得分将比分拉大至98-90奠定胜局,最终青岛队102-95险胜八一取赛季第二胜。

双方首发

青岛队首发:杨庚霖、陈开、张聘宇、约什、张耀升

八一队首发:王磊、许钟豪、余晨、田宇翔、曹岩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十一轮于12月8日开打,青岛主场迎战广厦,八一队客战江苏。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