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38+16创新高 福建逆转胜佛山终结3连败

王哲林38+16创新高 福建逆转佛山终结三连败

王哲林砍38+16创生涯新高

王哲林38+16创新高 福建98-92胜佛山截图

王哲林38+16创新高 福建98-92胜佛山

1'39''

19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福建晋江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十轮福建与佛山的争夺,福建在落后11分之时,在王哲林的带领下展开绝地反击,并最终以98-92逆转佛山,结束三连败。本场比赛王哲林砍下38分也创下CBA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创下个人CBA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周启新23分,巴赫拉米17分,麦克唐纳拿下11分11篮板7助攻的两双数据;佛山队4人得分上双,鞠明欣拿下21分3助攻,费奇20分4篮板4抢断,朱旭航17分4篮板,郑准12分8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战18次,福建11胜7负略占上风。本场开始,福建在开局时领先佛山10分,随后佛山展开反击,并一直占据上风,最高曾领先福建11分之多。第三节后半段,福建在王哲林的带领下展开绝地反击,并在第三节将比分追平。第四节,佛山顽强反击再度领先,关键时刻,又是王哲林的得分帮助福建稳住局面,并最终奠定领先优势,实现主场逆转,结束三连败。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周启新抢断后快攻造费奇犯规,通过罚球率先得分,随后韦斯特突破上篮命中,4-0。费奇外线3分反击得手,佛山很快将比分反超。福建在内线连续反击得手,随着王哲林两罚两中,18-10,福建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史鸿飞外线3分为佛山打破得分荒,周启新随即还以颜色,21-13。佛山很快调整状态,内突外投回敬一波13-0的攻击波,比分来到28-23,福建落后5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鞠明欣上篮为佛山率先得分,麦克唐纳两罚一中为福建打破僵局,30-24。两队连续进攻无果,陈林坚踩线3分打破尴尬局面,随后王哲林上篮得手,福建28-34。福建连续失误,佛山借机扩大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巴赫拉米一记3分帮助福建打开局面,接着王哲林篮下强打2+1得手,巴赫拉米突破上篮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39-41。随着费奇命中压哨3分,福建41-48落后7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鞠明欣和巴赫拉米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50-43。皮特曼和朱旭航连续篮下进攻得手,54-43。福建逐渐找回状态,展开反击,王哲林先是助攻巴赫拉米上篮得手,随后自己篮下连得6分,福建将比分追至51-55。就在佛山再度拉开比分之时,王哲林和周启新连续上篮得分,帮助福建62-64继续紧咬比分。随着巴赫拉米突破上篮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64平结束第三节。

末节,罗智外线投中3分,周启新和巴赫拉米内线得分进行回击,福建68-67。朱旭航强打2+1得手,罗智外线再飚3分,佛山75-72反超。王哲林暴扣得手,周启新外线也投进3分,福建80-81。关键时刻,王哲林强打2+1得手,周启新再飚3分,福建86-84。双方陷入白热化争夺,比分交替领先。比赛剩下1分钟不到,王哲林关键暴扣得分,帮助福建稳住局势,福建96-90。最终福建牢牢控制场上局面,以98-92险胜佛山。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巴赫拉米、韦斯特、王哲林、郭磊

佛山队:曾令旭(微博)、宋康明(微博) 、鞠明欣、朱旭航、费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一轮将于12月8日打响,福建继续坐镇职场迎战辽宁,佛山则回到主场迎战上海。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