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17+9难救主 四川20分惨败江苏吞两连败

哈达迪17+9难救主 四川20分惨败江苏吞两连败

哈达迪难救主四川吞两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四川消息,在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十轮中,坐镇主场的四川队以63-83不敌江苏队,创造赛季单场得分新低的同时,遭遇两连败,江苏队则是喜迎三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江苏队49-45占据上风,三分球命中率,江苏队高达47.4%,而四川队仅有23.1%,助攻方面,江苏队有15次,四川队12次。

个人得分方面,江苏队有两人得分上双,海斯利普29分10篮板3盖帽,孟达(微博)15分4抢断,杨力9分,易立8分,胡雪峰(微博)仅得3分,但有7篮板和6助攻;四川队方面也是两人得分上双,哈达迪17分9篮板,怀特18分7篮板,菲巴8分7篮板,张宗宪9分。

比赛焦点

四川队上轮主场苦战山东最终70-74告负,4分的分差是赛季输球的最小分差。从整体实力上,四川队仍与多数球队存在差距,三外援以及张宗宪均有不俗的发挥,如何激活本土球员将是四川队的重点。江苏队上轮26分大胜青岛,赛季首次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单场得分也创球队赛季新高。易立的复出让江苏队朝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但稳定性仍是江苏队的软肋。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孟达为江苏队拔得头筹,哈达迪在内线给予回应,双方战至4-4平。随后,江苏队在胡雪峰的串连下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一度13-6领先。但怀特连续命中后,四川还击一个7-0,13-13追成平分。暂停回来,易立底线跳投命中,孟达连中两元,张宗宪则打成2+1,首节比赛结束,江苏队反客为主21-18领先。

第二节比赛回来,孟达和罗旭东接连命中三记三分球,四川队则依靠哈达迪和菲巴苦苦支撑,江苏队33-28领先。随后,哈达迪补扣得手,菲巴贡献一记上篮,易立快攻双手暴扣后,江苏仍以36-32领先。最后4分钟,双方陷入乱战,寸守伟和贾诚互送大帽,两队运动战仅有海斯利普命中一球。半场结束,江苏队38-33领先四川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海斯利普三投三中独得7分,哈达迪命中一记超远三分,江苏45-37扩大了领先优势。暂停回来,虽然哈达迪暴扣得手,但四川队依然是进攻乏术,随着孟达的底角三分命中,江苏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52-41。此后,海斯利普联手弗罗曼又打出一波10-0,62-41分差瞬间来到21分。最后2分钟,弗罗曼再中扣篮(微博),67-46江苏队领先2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海斯利普上来就连得5分,罗旭东完成上篮,好在怀特打成两次进攻,77-52江苏队没有将分差再度拉开。此后,江苏换下易立,但球队的进攻势头不减,孟达和海斯利普的远投仍没有哑火,56-83四川队已经落后27分之多。随后,双方撤下全部主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四川63-83主场告负江苏。

双方首发

江苏队:胡雪峰、易立、孟达、寸守伟、海斯利普

四川队:吕晓明、贺晓彬、张宗宪、怀特、哈达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一轮,12月8日四川队奔赴客场挑战浙江队,江苏队则是回到主场对阵八一队。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