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卡塔赫纳-巴萨:国王杯首战

2013年12月06日19: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将对阵丙级联赛球队卡塔赫纳,皮克、哈维和伊涅斯塔缺席,而普约尔和阿尔巴复出。

自9月份以来,阿尔巴有可能重返赛场。

卡塔赫纳-巴萨:国王杯首战

北京时间周六5点,塔塔-马蒂诺的球队将迎来本赛季第一场西班牙国王杯比赛,对手是丙级球队卡塔赫纳。虽然巴萨整体实力占优,但正如主帅马蒂诺昨天所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扫除从阿姆斯特丹和毕尔巴鄂带回的低迷情绪。”

阵容调整

15名一线队球员和两名B队球员阿达马、东谷出征,马蒂诺让皮克休息,而哈维和伊涅斯塔也因伤缺席。好消息是普约尔和阿尔巴重返大名单,后者自9月份从国家队归来后便一直养伤。

卡塔赫纳主场成绩强大

卡塔赫纳处于丙级联赛第四组,本赛季他们开局不错,8个主场只输了一次,其余全胜。打进9球的费尔南多是他们的头号射手。最近他们击败了瓜达拉哈拉、韦斯卡和图德拉诺,具有巨人杀手的潜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