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三亚加大力度发展足球 老国脚指导校园足球
http://sports.QQ.com  2013年12月06日15:52   中国体育报    我要评论(0)

“绿茵风采,传奇再现”足球明星进校园联谊活动11月25日在三亚琼州学院举行,千余名观众一睹足球名人的风采。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原中联部常务副部长马文普,中国足协原主席、中国足球队原主教练年维泗等率领 高峰、徐阳等13名足球明星展开校园足球指导训练活动。足球运动员李浩波负责运球方面的指导,他指导琼州学院校足球队的队员们脚背外侧斜线运球,“这主要是让运动员熟悉球性,练基本功和球感。”这次指导训练,一共有20名队员参加,虽然只有短暂的15分钟,“但指导老师都是明星级别的。”队员们兴奋地说道。足球明星走进琼州学院校园还是首次。

随后,13名足球明星在三亚市体育中心与三亚兆丰足球联队进行了“足球传友谊、兆丰献爱心”足球友谊赛活动。据了解,为支持三亚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海南兆丰融资公司成立专项足球发展基金100万元,每年拨付10万元用于三亚足球运动发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