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宿预测内马尔获世界杯MVP 巴萨让他更强大

4名宿预测内马尔获世界杯MVP 巴萨让他更强大

罗纳尔多看好内马尔(微博)世界杯MVP

下一个桑巴球王? 内马尔PK贝利风骚集锦截图

下一个桑巴球王? 内马尔PK贝利风骚集锦

5'54''

19295

腾讯视频

新华社巴西绍伊皮海滨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罗纳尔多、贝贝托、扎加洛、阿马里尔多这4位前巴西世界冠军5日在巴西绍伊皮海滨举行的一场活动中一致表示,巴西新星内马尔将成为2014年世界杯最佳球员。

曾经作为球员、技术顾问和主教练帮助巴西夺得4次世界杯冠军的扎加洛认为,转会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对内马尔的帮助很大。他说:“内马尔到欧洲后水平提高了一个等级,让更多人认识了内马尔。我认为巴西队一定能夺冠,而内马尔就是最佳。”

国际足联三届足球先生、“外星人”罗纳尔多也表达了对内马尔的信任。他说:“我希望内马尔成为世界杯最佳球员,因为如果他是最佳,我们肯定就是冠军。”

贝贝托的意见与罗纳尔多一样。他说:“我希望最佳球员是内马尔,他已经具备一切成为最佳的条件。同样,他如果成为最佳,巴西队必将夺冠。”

1962年世界杯冠军、被称为球王贝利最佳替身的阿马里尔多最后发言说:“我同意此前几位朋友的意见。我认为毫无疑问,内马尔将成为世界杯最佳球员。他到巴塞罗那后进步了很多,特别是经验方面。”

所有这几位前世界冠军都是巴西2014年世界杯大使,也都将出席6日在绍伊皮海滨举行的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