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巡礼之波黑:恐怖双锋 中超王牌搭哲科

世界杯巡礼之波黑:恐怖双锋 中超王牌搭哲科

波黑队(资料图)

作为只有383万人口的小国家,波黑队将在历史上首次体验世界杯的万种风情,而拥有恐怖攻击线阵容的他们,也是潜在的大赛黑马之一。

球队简介

位于原南斯拉夫中部的波黑1992年才正式建国,足球发展历程有限,战绩也远不及其他东欧列强,此前各项大赛从未自预选赛中成功晋级过,常年担任配角。近几年随着本国球员在主流联赛拼杀积累得到江湖经验,他们才逐步发展壮大起来,本次世界杯也是波黑首次从预选赛中匹马杀出,在全世界面前亮相。

出线历程

小组赛中波黑并未遇到太多麻烦,因为本组各队实力差距分成明显三档,列支敦士登是末流鱼腩,斯洛伐克、立陶宛和拉脱维亚彼此有得一打也的确掐得火热,但整体竞争力有限,只有前欧洲冠军希腊具备与波黑竞争直接出线权的可能。最终波黑与希腊都赢下了8场,但波黑主客场对希腊一胜一平占了先手,虽然也曾主场爆冷0-1不敌斯洛伐克,而且看似积分焦灼,但在最后一轮小组赛进行前波黑已积累了巨大的净胜球优势(最终波黑净胜球24个,希腊仅8球),苏西奇的球队提前杀奔巴西毫无阻碍。

主力阵容(4-1-3-2):

贝戈维奇;弗拉塞维奇,斯帕希奇,比卡基奇,萨利霍维奇;梅顿贾尼;皮亚尼奇米西莫维奇卢利奇伊比舍维奇哲科

锋线两大支柱作用突出,中场方面也有皮亚尼奇和米西莫维奇这对双核压阵,定位球专家萨利霍维奇时常得偏安边路,体能出众跑不死的卢利奇也能在侧翼带来活力,未来必定投身豪门的贝戈维奇与队长斯帕希奇则是禁区内最可靠的保障。

关键球员

哲科:作为球队最富知名度的大牌球星,哲科对这支球队意味着进球与荣誉,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长年打不上主力的他,将能量大半留给了国家队。

伊比舍维奇:加盟斯图加特后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的伊比舍维奇,本届世预赛打入8球,与攻入10球的哲科组成了最豪华(至少是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

米西莫维奇:才华出众的组织核心,效力中超的他理应得到球迷更多关注。

(Cuchu)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