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社长奥格访中国足协 加强足球交流合作

其他中国足协官网2013-12-06 13:36
0

法新社社长奥格访中国足协 加强足球交流合作

官网讯 2013年12月4日,法新社社长奥格先生(Emmanuel Hoog)率法新社高层代表团一行访问了中国足协,就加强与中国足协在足球推广、报道等领域的合作与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交换了意见。

林晓华向客人介绍了中国足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全国校园足球计划的开展、职业足球联赛的发展、技术培训等情况。他表示,法新社是世界著名通讯社,中国足协愿通过法新社这一平台,向全世界广大球迷全面介绍中国足球的发展情况。

奥格社长向林晓华介绍了法新社在体育数据采集、体育信息和照片视频采编以及新媒体应用等多个领域的成就。他表示,法新社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中国足球近年来取得的进展,愿意在中国足球数据、信息、出版物、赛事转播及新媒体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陪同奥格先生来访的主要人员有法新社亚太区总裁康佩安先生(Gilles Campion)、法新社亚太区市场总监南比阿尔先生(Mervin Nambiar)、法新社北京分社社长莱斯客先生(Patrick Lescot)以及法新社中国区市场销售经理吴韶华先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