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无缘羽联总决赛 李宗伟已难觅真正对手

腾讯体育讯 因为退出了今年的全英公开赛、丹麦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谌龙(微博)本赛季在超级赛的积分排名仅为第11位,无缘年底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男单仍然是五个单项中最令人关注的,东道主选手李宗伟(微博)无疑是本次比赛中最大的焦点,他的个人积分和超级系列赛积分均位居世界第一,此前他曾赢得过2008、2009和2010三次总决赛冠军。

曾连续三次击败过李宗伟的中国选手谌龙却因为积分不够而无缘本次总决赛,也失去了卫冕的机会,去年他在深圳站在了总决赛男单冠军的领奖台上。本赛季因为密集的赛程,谌龙退出了全英、丹麦和中国公开赛的比赛,积分和排名因此受到了很大影响。没有了林丹(微博 博客)、没有了谌龙,李宗伟在总决赛上难觅实力相当的对手。

另外入围总决赛的六人男单选手分别为:田儿兜一、约根森、王睁茗(微博)、苏吉亚托、波萨那、胡赟、 索尼。今年的总决赛将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体育馆举行,总奖金额为50万美金,比赛于12月11日至15举行。

(二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