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哀悼曼德拉 C罗:感谢你的遗产和榜样!

群星哀悼曼德拉 C罗:感谢你的遗产和榜样!

C罗(微博 数据) 非常崇拜和尊敬曼德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95岁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因病逝世,这个噩耗顿时让足球世界也陷入悲痛之中,很多足球明星都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曼德拉的哀悼之情,其中就包括C罗、古利特、费迪南德法布雷加斯等人。

C罗:感谢你留下的遗产和榜样力量,您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威尔希尔:他是一个勇敢的人,永远都是无所畏惧,家人和我都很尊重他,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曼德拉。

费迪南德:纳尔逊-曼德拉,他是一位真正的启示者。

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他给予这个世界的远超给自己的,世界失去了一位英雄,非洲失去了一位父亲。

拉姆塞:这个消息令人痛心,曼德拉是一位伟人和启示者。

马塔(微博 数据):曼德拉是一位启示者,人们会永远记住他,我们的英雄。

欧文:一条推特无法形容他所代表的伟大和正义。

古利特:失去这样一个伟大的人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很荣幸曾同您交流。

莱因克尔: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人已经死亡,纳尔逊-曼德拉。

孔帕尼(微博) :纳尔逊-曼德拉,没有词汇可以来形容你带给这个世界的善良,看到你离去,非常痛心,你是我心中唯一的英雄。

迪福:刚听到关于曼德拉的这个不幸的消息,他是一个真正勇敢且鼓舞人心的人。

阿什利-扬:他是一个伟大且鼓舞人心的人。

法布雷加斯:安息吧,纳尔逊-曼德拉,他是一位人类斗争的模范。

李-迪克逊:我有幸见到纳尔逊-曼德拉,我握了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他的伟大是无法抗拒的。

奥德姆温吉:悲伤的消息,我加入了数以万计的悼念父亲和伟大领袖的活动中,感谢曼德拉做的任何事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