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掘金老帅斥甜瓜 卡尔:个人主义妄想拿冠军

前掘金老帅斥甜瓜 卡尔:个人主义妄想拿冠军

资料图:当年掘金时期的卡尔安东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阵容豪华的尼克斯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作为核心的安东尼自然难辞其咎,而作为甜瓜的恩师,曾经执教丹佛掘金的老帅乔治-卡尔也对这位自己昔日的爱将颇有微词。

本赛季卡梅罗-安东尼场均能够得到26.8分并抢下9.9个篮板球,不过华丽的数据却并不能掩盖尼克斯糟糕的战绩,赛季至今,尼克斯只取得3胜13负的成绩排名整个东部联盟倒数第二,赛季初的总冠军热门球队,如今可能连季后赛都岌岌可危。

对于尼克斯糟糕的战绩,前掘金老帅乔治-卡尔也直接将矛头对准了安东尼,乔治-卡尔表示:“安东尼就是那种奉行个人英雄主义的人,他根本不是一名团队球员,他根本不可能为球队带来总冠军。”

在2013年1月21日率领掘金队以121:118击败雷霆队之后,乔治-卡尔超越拉里-布朗,成为了NBA(微博)史上执教获胜场次排名第六位的教头。在率领掘金队于1月24日以105-95击败火箭队之后,乔治-卡尔职业生涯执教的获胜场次达到了1100场,卡尔执教生涯共带队取得了1131场胜利,胜率高达59.9%。今年6月6日,丹佛掘金解雇了当选上赛季最佳教练的的乔治-卡尔,今年62岁的卡尔在掘金队共执教了9年,不过球队只有一次突破首轮,这可能也是导致他下课的重要原因。(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