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独家专访加索尔:科比目前只恢复到70%

腾讯体育6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由于科比(微博)临近复出,目前聚集在洛杉矶的媒体越来越多。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湖人训练馆内就出现了超过4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在如此阵势之下,腾讯体育排除万难完成了对加索尔的独家专访。专访中加索尔表示科比虽然已经参加训练,但是身体与竞技状态可能只恢复到70%。

腾讯体育:你的脚踝刚刚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现在感觉如何?

加索尔:还没有完全好,但是比之前(周日)要好很多。最近几场我一直觉得脚踝有些不适所以才决定做个核磁看一看,果然是扭伤了。

腾讯体育:具体是在什么时候受伤的?

加索尔:很奇怪,我都不知道具体是在哪场受伤的。就是最近开始疼,而且在比赛中当我发全力时会更疼。

腾讯体育:你觉得需要为此缺席周五(与国王)的比赛吗?

加索尔:应该不会,除非之后两天发生了严重的反复,否则我不会选择缺席比赛。

腾讯体育:不担心脚踝伤势因为得不到休息而加重吗?

加索尔:应该不会,因为这次扭伤不算很严重。我职业生涯中有很多次脚踝受伤都比这次严重得多。

腾讯体育:最近科比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上,现在湖人队内的化合反应怎么样?

加索尔:非常好,目前我们的化合反应非常好。其实我们自从训练营的第一天起就着重培养队友间的默契,不但要熟悉队友喜欢的打法,还要了解队友在场上的位置偏好。目前我们全队在训练中的表现你们也看到了,非常不错。

腾讯体育:通过你的近距离观察,科比目前的身体状态与竞技状态到底怎么样?

加索尔:不错呀,他在场上做了那些他往常能做的事情,无论是自己得分还是帮助队友得分,甚至是扣篮(微博)

腾讯体育:如果量化一下,你觉得科比恢复了百分之多少?

加索尔:这个你最好问他自己,我很难替他估算,不过他看上去确实不错。

腾讯体育:你自己认为呢?

加索尔:嗯,这个很难说,他在场上的移动看起来很不错,我想大概70%吧。可能是这样,不过我也不能确定。不过能看到他重新回到训练馆里与我们一起训练,已经非常棒了。

腾讯体育:通过对你们五对五实战训练的观察发现,你们都已经毫无顾忌地与科比进行身体对抗。这是为了让他尽快适应真实比赛的强度吗?

加索尔:这是科比希望的,他本身就是一个喜欢身体对抗的人。而且他希望我们在训练场上也玩真格的。当然,这对科比尽快找到比赛状态也是有帮助的。

腾讯体育:你觉得周五(客场打国王)的比赛,科比能复出吗?

加索尔:我不知道,这个你真得问他自己。我希望我有答案,不过目前可能连他自己都还不能确定。我们对此的心理准备是:如果他在周五复出,那很棒;如果他选择继续休战,我希望他能在周日(主场打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加索尔: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