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不惧死亡之组 驻地赛程比对手更重要

新华社伦敦 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在巴西世界杯32强抽签仪式举行的前一天,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5日说,什么样的抽签结果都有命运的因素,但“三狮”谁都不怕。

这位老帅表示,不论6日的抽签结果如何,英格兰(微博)都不应该担心。

“我会去尊重并非常欣赏每一个人,”他对英足总官网说。“但‘害怕’这个词是错误的。”

根据规则,在6日抽签开始时,如果第4罐内的一支欧洲队被抽到了第2罐内,将铁定进入唯一一个有两支欧洲球队的小组。处于第4罐的英格兰有1/9可能被抽中进入这个“死亡之组”。

但霍奇森对此不在意,很放松。他表示,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要他们去对阵英格兰,同样是巨大的挑战。

“我想对球员们以及这个国家说的是,我们来这儿不是去害怕任何人,我们来这儿是去尊重。”

“我们在客场对阵过巴西,也在客场踢过意大利,那都是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也知道,我们能够走出去在这些硬仗中踢得很好,(当然)也可能输掉。”

“如果我们遇到另一支欧洲球队,那对他们而言,对阵英格兰同样头疼。我们也许会想,比赛不会容易。但他们会想,‘天啊,我们也碰到一个强硬的对手’。”

“所有的抽签结果,都有一个命运的因素在其中。我们要开心地去面对它。我们必须接受。”

霍奇森此前还表示,在南美大陆比赛,英格兰的驻地选在哪,如何适应好赛程,要比对手是谁更重要。

这位老帅已经抵达巴西,将参加6日的抽签仪式。2014年将是霍奇森执教生涯第二次带队参加世界杯。他曾带领瑞士队参加了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