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巡礼之克罗地亚:皇马指挥官+拜仁锋煞

世界杯巡礼之克罗地亚:皇马指挥官+拜仁锋煞

腾讯体育讯 作为昔日足球强国前南斯拉夫队的分支,克罗地亚队自1998年杀入法国世界杯赛以来,在国际赛场上一直有着出色的发挥,队内也聚焦了一批极具天赋的球星。

球队简介

克罗地亚队成立于1991年,1993年获得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协会的比赛资格,1996年欧洲杯赛是该队历史上首次现身国际大赛的赛场,两年后他们又在1998法国世界杯赛上大显身手,在超级射手达沃-苏克的率领下,“格子军”成功拿到季军大放异彩。克罗地亚连续参加过1998,2002和2006三届世界杯赛,缺席了2010南非世界杯赛。

出线历程

预选赛中,克罗地亚队与比利时,塞尔维亚,苏格兰,威尔士和马其顿等强敌分在一组,这是小组整体实力最强的一组。最终克罗地亚取得5胜2平3负的成绩排在第二名,本组的头名是比利时队。得到附加赛资格的克罗地亚队幸运的抽到了冰岛队做对手,并以2-0的总比分轻松晋级。预选赛小组赛中克罗地亚的运气相当好,即便最后4场比赛无一获胜,格子军还是取得了第二名。

主力阵容

门将:普莱蒂科萨

后卫:乔尔卢卡西穆尼奇佩里西奇

中场:拉基蒂奇莫德里奇,塞尔纳,科瓦契奇,普拉尼奇

前锋:曼朱季奇,奥利奇

关键球员

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中场球星莫德里奇依然在这支球队中扮演着指挥官的重要角色,他是全队攻防的枢纽,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代表球队出战110次的老队长塞尔纳在边路进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来自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锋线大将曼朱季奇则是球队进攻的桥头堡,强大的冲击力是格子军攻城拔寨的重要保障。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