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巡礼俄罗斯:金牌教头掌鞭 不惧葡萄牙

世界杯巡礼俄罗斯:金牌教头掌鞭 不惧葡萄牙

腾讯体育讯 俄罗斯队的前身前苏联就是世界杯的常客,曾经参加过1958、1962、1966、1970、1982、1986、1990等多届世界杯赛,前苏联队解体后,俄罗斯又参加了1994和2002两届世界杯赛,但这两届大赛球队的表现相当一般,都是止步于小组赛。

球队简介

目前这支俄罗斯队的主帅是意大利金牌教头卡佩罗,他给这支球队灌输了强大的防守理念。最终俄罗斯队在预选赛中力压葡萄牙拿到小组第一,成功晋级2014巴西世界杯赛。

出线历程

俄罗斯队和葡萄牙,北爱尔兰,以色列等球队共同分在了F组。原本人们并不看好该队拿到F组的头名,结果凭借着科尔扎科夫的进球1-0击败了葡萄牙后,俄罗斯队有惊无险拿到了小组第一成功晋级。

主力阵容

门将: 阿金费耶夫

后卫: 阿纽科夫,伊格纳舍维奇,瓦西里-贝雷祖斯基,康巴罗夫

中场:希罗科夫德尼索夫,费祖林

前锋:科尔扎科夫,科科林,比斯特罗夫

关键球员

已经31岁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前锋科尔扎科夫依然在这支球队中扮演着重要的地位,本届预选赛中他打进5球,是俄罗斯队的头号射手,也是俄罗斯能够成功晋级的头号功臣。对阵葡萄牙的关键比赛里,正是他的进球最终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