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欲办东西部明星赛 皇马马竞联手PK巴萨

西足协欲办东西部明星赛 皇马马竞联手PK巴萨

C罗贝尔科斯塔或联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PF)打算在12月30日举行一场全明星慈善赛,届时西甲(微博 专题) 和西乙所有球队将按照地理位置被分成东西两个半区出战,来自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马竞的C罗(微博 数据) 贝尔和迭戈-科斯塔有望组成恐怖三叉戟。

据《马卡报》透露,这场全明星慈善赛的主题为“Champions for Life”,比赛时间为当地时间12月30日13点,举办地点则是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届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西班牙副主席胡安-伊格纳西奥-德拉马塔(微博 数据)以及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哈维尔都将到现场观战。

根据规定,西甲和西乙所有球队将按照地理位置被划分为东西两个半区,东部和西部各组建一支全明星球队,每支球队都将派出队内最优秀的两位球员出战。此外,为了让比赛更加激烈且更具观赏性,每个半场的时间将由45分钟减少为30分钟,全场比赛60分钟。此次类似于NBA(微博)的东西部全明星赛,将带给球迷完全不一样的体验,C罗、贝尔和迭戈-科斯塔或组成锋线三叉戟PK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以及内马尔(微博),这三人本赛季已在西甲赛场合计打入39球。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