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内马尔:加盟伟大的巴萨 钦佩巴西4R巨星伟业

2013年12月05日15: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内马尔渴望复制巴西4R巨星的伟大成就。

内马尔透露,阿尔维斯帮助他适应新环境,他很愿意和好朋友做队友。

内马尔:加盟伟大的巴萨 钦佩巴西4R巨星伟业

内马尔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他的讲话内容被刊登在欧足联官方杂志上,他对夏季加盟巴萨感到满意,坚称“选择了一家了不起的俱乐部”,他还说“他们都张开双臂欢迎我”。巴西人解释说:“与父亲自己商量后,选择了正确的时机投身欧洲足坛。”

本赛季内马尔参加了13场比赛,打进4球,但他也承认:“刚开始的时候很难,我必须慢慢地熟悉新环境,现在我比过去强多了。”关于磨合问题,内马尔对巴萨很满意,他说:“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巴萨的生活对我的职业生涯很有帮助,我将竭尽所能为球队立功。”

阿尔维斯提供了帮助

内马尔透露,自己之所能下定决心加盟巴萨,他的同胞阿尔维斯起到了很大作用。内马尔说:“我愿意与好朋友在一起踢球,他会为我提供帮助,达尼就是这样的人,他帮助我适应新环境,这真的很重要,不论是在俱乐部内部还是外部,他都是我的指南。”内马尔还表示,家庭成员的帮助也很重要:“我的家人们一直在帮助我。”

渴望沿着巴西4R巨星的路走下去

现在巴萨拥有内马尔、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三名巴西国脚,内马尔表示他非常钦佩巴西最好的四位前锋——罗马里奥、罗纳尔多、里瓦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他说:“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萨创造了历史,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无与伦比。罗纳尔多选择了他自己的方式。罗马里奥和里瓦尔多都是出类拔萃的球员,他们都有各自的性格,我也有我的性格。我渴望像他们一样实现伟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