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悍将爆粗口问基德:洒可乐也赢不了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美国八卦媒体《TMZ》消息,湖人悍将肖恩-威廉姆斯接受采访时谈到基德(微博) “撞杯门”大爆粗口,并直言“就是洒可乐也赢不了湖人”——

北京时间11月28日对阵湖人比赛终场前8.3秒,已没有暂停可叫的篮网主帅贾森-基德“急中生智”——只见他手端饮料招呼泰勒,嘴中还嘟囔着“HIT ME(撞我)”,泰勒心领神会走向基德,后者饮料瞬间洒落使得比赛不得不暂时中止,而篮网则享受了一次“免费暂停”。后来基德因“撞杯门”被罚款5万美元,而他本人也承认故意为之。

日前,湖人悍将肖恩-威廉姆斯走在大街上,被《TMZ》记者拉住问他对基德故意洒饮料的看法,没想到威廉姆斯直接粗口问候了基德,“F**k,贾森-基德!基德洒了可乐,可最终还是我们赢了。”

不过威廉姆斯也承认基德此举非常有创意,并称自己非常尊重基德,“为赢球他的举动显得非常有智慧,但我们还是笑到了最后。”

基德目前过的并不舒坦,他刚刚变动了首席助教弗兰克的职位,使其失去比赛的指挥权。基德想用这样的举动来树立自己的权威,以挽救处于水火之中的布鲁克林篮网队。战绩糟糕加上连连被罚(上任一个月已经被联盟处罚两次,开赛初因酒驾被停赛两次),基德的菜鸟主帅之路过的并不舒坦。

肖恩-威廉姆斯今夏加盟湖人,以填补慈世平(微博)离开所造成的空缺。威廉姆斯本赛季至今为湖人出战了16场比赛,其中5场担任首发,在场均18.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5分4.1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