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不知埃帅已成国足主帅候选 先跟我们谈

记者 王伟报道 国足选帅正在进行,媒体突然爆出,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成为国足主帅热门人选的消息。4日,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表示:“俱乐部没有收到这方面的通知,即使以后有,这一切都要通过富力俱乐部,因为作为富力队主教练的埃里克森与富力有合同在身。”

对于富力俱乐部来讲,埃里克森突然成为国足主帅热门人选并不为奇,首先埃里克森曾是前英格兰队主帅,率领英格兰队打进过世界杯并且征战过世界杯。另外,埃里克森曾带领拉齐奥队获得过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里皮(微博)也曾是他的手下败将,他还曾出任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主帅,论资历,他跟里皮一样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名帅,完全有能力接掌中国国家队。

埃里克森2013年6月6日联赛中途正式出任富力队主教练,帮助富力取得了主场7连胜的成绩。在5个月里,带队打了18轮联赛,取得了8胜4平6负的成绩,将富力排名从接手时的第12位带到了联赛结束时的第6位。

埃里克森曾向记者透露,曾与中国足球国字号主教练教练的职位很近,但最后因各种原因未能成行。而在执掌富力队之后,他被问及的有关国字号最多的话题是:作为里皮的好朋友,是否赞成里皮身兼两职,既当恒大主帅又当国足主帅。对于这个问题,埃里克森的回答是:“里皮不会身兼两职。”埃里克森的判断跟里皮对自己的要求是一样的,里皮对外界表示自己不会在执教恒大期间同时担任中国队主教练。

作为同样来自足球发达地区的著名教练,埃里克森与里皮的思路不会有什么区别。按照富力俱乐部与埃里克森签订的工作合同,公开的信息是:一年半的合约,如果2014赛季埃里克森带领富力冲击亚冠资格成功,合同将自动续约。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埃里克森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埃里克森在与富力合同期内很难与中国队产生联系。

如果中国足协启动与富力俱乐部谈判机制,说服富力俱乐部,并让埃里克森做出选择,事情会否有变化?但章彬的回答是:“没有人联系我们,如果国足想要邀请埃里克森,至少也要跟富力俱乐部进行商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