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绝不参与抽签! 忌惮“乌鸦嘴”害巴西

贝利:绝不参与抽签! 忌惮“乌鸦嘴”害巴西

贝利放弃抽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球王贝利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出席即将举行的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但绝对不会参与抽签,原因是生怕自己的出现会给巴西队带来厄运,进入一个相对困难的小组。

2014巴西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进行,节目组已经邀请了球王贝利作为现场嘉宾出席,据悉,老球王将以相当特殊的方式出现在仪式现场,虽然不会参与抽签环节,但将以极其“令人震撼”的方式上演出场秀。抽签仪式艺术总监路易斯-格莱瑟表示:“贝利出场时,所有的观众肯定都会‘哇’的一声。”国际足联特派负责人大卫-罗素予以证实,他表示贝利将会上台表演,但具体的情况不能透露太多。罗素说道:“我敢保证,本周五(6号)贝利肯定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贝利本人则这样说:“卢塞夫总统建议我能够代表巴西队来抽签,这事儿过去我已经干过好多回了。最终我拒绝了,因为我实在太怕把一些不太容易对付的对手抽到巴西队的小组中来。”

对于贝利的这番表态,有人赞老球王有自知之明,终于意识到自己是乌鸦嘴了,也有人说他胆怯了临阵退缩(cold foot),对此贝利回应说:“我赢得过5次世界冠军头衔,跟桑托斯拿到过2次,跟巴西国家队拿到过3次,我打进了超过1000个进球,因此你们是对的,我就是冷血射手(cold foot)。我会去抽签现场,代表我们的总统,但只是作为嘉宾。”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