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11万床位给外国球迷 会英语游巴西

腾讯直击:11万床位给外国球迷 会英语游巴西

组委会在发布会上解释了外国球迷最关注的问题

腾讯体育讯(记者 许可(微博) 张正(微博)巴西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 今天最后的一项发布会是球迷最关切的问题,旅行以及酒店的问题。发布会上组委会保证向每一位来到巴西看球的球迷都能拥有舒适的床位和最完整的交通信息。如果中国球迷想来看球或者来巴西旅行,会英语就可以畅游巴西了。

球迷从世界各地到来肯定会遇到不同的问题,而巴西当地的政府和12个主办城市也是想尽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在世界杯期间,机场信息将被翻译成多种不同的语言,包括英语,日语,韩语等等10多种语言,让全世界各地来的球迷在转机和乘机的过程中没有障碍。其次在机场和各大公共交通地区将增派更多的志愿者来解决所有来巴西看球或旅行者疑问。

世界杯期间将有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球迷来到巴西。组委会向记者透露,酒店房间会十分充足,球迷和旅行者不必担心订不到房和没有地方睡。届时全巴西将有超过11万张床位为外国地区的球迷准备。另外为了解决语言问题,当地政府将培训更多的志愿者用英语交流。

在会上腾讯记者问到如果有中国球迷远道而来,语言问题怎么解决的时候,组委会成员告诉记者,会说英语就可以畅游巴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巴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