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故障”部位太多 加索尔:老纳不如科比

看谁先复出,纳什竟然输给了科比(微博)

不出意外的话,北京时间7日,湖人国王,科比就将披挂上阵,可就在3日训练结束后,加索尔描绘了半天“科比表现很好”,谈到纳什时却是令人失望的一句:“我觉得他状态不如科比。”

这次训练,纳什也参加了,可分组对抗只打了10分钟,他就下场休息,并且赶在训练向媒体开放之前,就不知道从何处溜走。自从11月10日休战后,纳什一直在养伤,也一直尝试着各种训练,但打国王这场,他几乎笃定不会复出。因为,他现在的“故障”部位太多,从腿到腰,不可能根治。

可是因为法玛受伤,布雷克也带伤作战,湖人原本拥挤的控卫位置,突然出现了人员短缺。一场两场的他人客串没问题,丹东尼还是希望纳什能尽快复出,保证球队进攻的流畅性。不过,丹东尼已经暗示,即便纳什复出,可能也要接受先打替补的安排,因为这段时间里布雷克担任首发,将球队梳理得有模有样,他的场均数据也升至10分、7.7次助攻,远高于纳什的6.7分、4.8次助攻。

如果纳什继续无法复出?湖人似乎已经做好找救兵的准备了。他们已裁掉德国人哈里斯,空出一个位置可以签自由球员,媒体又帮他们盘算过,上赛季在湖人打过控卫的莫里斯杜洪,都闲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