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记者躺枪!因国足遭巴西美女同行鄙视

腾讯记者躺枪!因国足遭巴西美女同行鄙视

前方记者发微博诉遭遇

腾讯体育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抽签仪式即将在12月6日举行,全球媒体的目光已经对准巴西,腾讯体育的特派记者张正(微博)和许可(微博)也已经抵达桑巴国度进行全面报道。然而抽签尚未开始,特派记者之一的张正就惨遭巴西本土记者鄙视,原因很简单——中国队无缘巴西世界杯决赛圈。这一次,国足又不幸躺枪了!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腾讯体育特派记者张正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这一次张正并非带来最新的世界杯抽签动态,而是为自己刚刚的遭遇忿忿不平。在腾讯微博上张正说道:“被鄙视了!巴西记者说能采访你一下么?问几个问题。我说可以啊~她问我来自哪个国家,我说中国,她说那没事了!中国队能给我涨次面儿么!!!”

从张正的描述不难看出,腾讯特派记者此番被巴西美女记者鄙视,全拜国足所赐。中国队早早无缘巴西世界杯32强,但中国球迷却依然是对世界杯关注度最高的群体。遗憾的是在巴西媒体记者看来,无缘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国家不可能真正深入到世界杯的赛事中,因此毫无采访的意义。在这位美女记者眼中,腾讯特派记者被当成了日本或者韩国的记者。正因为如此,尴尬的一幕才会出现。甚至有网友调侃道:“因为国足的不给力,记者失去了一次绝佳的艳遇机会。”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抽签仪式将在巴西展开,腾讯体育届时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及全方位报道,特派记者张正和许可也将在第一时间发回最新消息,敬请关注。(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巴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