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评世界杯热门:巴西第一 德国仅第五

权威媒体评世界杯热门:巴西第一 德国仅第五

巴西是2014世界杯的最大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英国《天空体育》联合《Fanalytics》网站排出了2014年世界杯实力榜,巴西领衔南美三强占据前三甲,德国仅仅名列第五位。

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6日举行,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如今都聚焦在世界杯上。英国《天空体育》联合《Fanalytics》网站推出世界杯专题。这两家媒体充分考虑球迷及专家意见,排出了2014年世界杯实力榜。东道主巴西高居实力榜第一名,阿根廷和哥伦比亚队紧随其后。南美三强占据前三甲,相信这会引起极大争议。但《天空体育》分析,明年世界杯在巴西举行,这里算是南美球队的主场。因此,巴西是毫无争议的第一夺冠热门,而明星云集的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自然也具备夺取冠军的实力。

卫冕冠军西班牙排在第四位,人才辈出的德国队则排在第5名。第6至9名分别是英格兰(微博)、荷兰、意大利和葡萄牙。第10名则由智利、乌拉圭、厄瓜多尔这三支南美球队并列。分析这份排名,南美球队被看好,而欧洲豪门则普遍被看低。对于原因,《天空体育》解释,除了主场因素外,南美球员更适应巴西的气候,这也是极大的有利因素。

另外,该专题还分析了法国队和比利时,这两支欧洲球队虽然没有进入实力榜前十,但他们队中都球星云集。对于法国队,英媒分析,高卢雄鸡不能被低估,尽管他们通过世预赛附加赛才惊险的拿到了世界杯门票,但谁要是小视法国,谁就得吃大亏。对于比利时队,《天空体育》却不看好,阿扎尔费莱尼、孔帕尼(微博) 卢卡库、库尔图瓦等人领衔的“欧洲红魔”虽然星光璀璨,但他们似乎并无法形成一个整体,这使得他们的实力大打折扣。

客观来讲,世界杯能走多远,实力是一方面,运气也有影响,而签运则是运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天空体育》还预测了世界杯分组,他们在专题中评出了最具死亡气息的小组,具体情况为西班牙、智利、美国、意大利,或者巴西、墨西哥、法国、荷兰。此外,对于英格兰队的分组情况也有分析,英媒认为,如果和巴西、墨西哥、法国分在一起,那英格兰队的前景将非常凶险。但若和瑞士、洪都拉斯、阿尔及利亚分在一起,这则是英格兰队的最好签运。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