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奖金几何?买4个贝尔 送1120人上火星

腾讯体育讯 12月4日,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梅-瓦尔克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奖金额度以及分配方案。根据国际足联提供的这份方案,32支决赛阶段的参赛球队,将能够分享总额高达5.6亿美元的奖金,其中冠军球队可以获得大约4000万美元。

5.6亿美元什么概念?按照最新的国际货币汇率来计算,5.6亿美元约合4.16亿欧元;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最新外汇牌价来计算,5.6亿美元约合34.13亿人民币。接下来,我们来进行一番对比。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提供的权威数据,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全队总身价为3.78亿欧元,本届世界杯32支球队总奖金额,超过曼联(微博 数据) 全队身价。

·国际足坛历史转会第一身价,为“齐天大圣”加雷斯-贝尔,2013年夏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动用1亿欧元巨资方才得到这名威尔士球星,本届世界杯总奖金额度,能够买下4个贝尔有余。

·国际足坛历史第一高薪,为喀麦隆球星埃托奥在效力于俄超球队安郅队期间的税后2000万欧元年薪,本届世界杯总奖金额度,能够支付埃托奥约21年的薪金。

·根据此前国内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勇夺亚冠联赛冠军,队内球员总共得到1.63亿人民币的奖金,而本届世界杯冠军队所能够分得的4000万美元(约合2.44亿人民币)奖金,超过广州恒大的亚冠奖金。

·中国指数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显示,北京市的平均房价在2013年9、10月间已经达到了30000元/平米,按照每套房100平米计算,5.6亿美元(约合34.13亿人民币)能够在北京购买到约1137套普通商品房。

·根据国内某网站的报道,2005年4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向空中客车(空客)订购了5架A380客机,当时该订单的市场价格约为120亿人民币,这样算来,每架空客A380的单价约为24亿人民币,世界杯34.13亿人民币的总奖金额度,在买下一架空客A380后仍有10亿左右的剩余。

·根据腾讯网汽车频道提供的数据,保时捷卡宴(顶配)的国内售价为263万元人民币,世界杯总奖金额度,能够买下1297辆顶配保时捷卡宴。

·2012年,美国SpaceX太空公司创始人埃伦-穆斯克在英国伦敦皇家航空学学会演讲时宣布,在未来15至20年内,该公司计划开展送地球人上火星的业务,“单程票价”50万美元。这样算来,世界杯总奖金额度,足以将1120地球人送上火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