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勒斯40分献准绝杀 吉林1分险胜送天津2连败

鲍勒斯40分献准绝杀 吉林1分险胜送天津2连败

鲍勒斯砍40分+准绝杀助吉林取胜

鲍勒斯献准绝杀 吉林102-101险胜天津截图

鲍勒斯献准绝杀 吉林102-101险胜天津

2'17''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4日,CBA常规赛第10轮开战,吉林主场迎战天津,天津队在最多落后17分情况下,在最后一节发起反扑一度将比分反超,可惜最后时刻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101-102惜败吉林。

技术统计

天津方面,特尔费尔37分10助攻,威廉姆斯20分12板,阿巴斯8分15板,孟祥龙16分4板,张楠(微博)11分,徐磊4分3板,张智涵5分。

吉林方面,托尼米歇尔23分9板,鲍勒斯40分19板,崔晋铭6分6板,常亚松10分,钟诚(微博)4分,道格拉斯11分2助攻。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12次,天津7胜5负稍占上风。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吉林队在最多领先17分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节被天津队一波反扑将比分反超,在最后时刻裁判成为场上的主角,最后15秒的判罚一度程度上左右了比赛的局势,而鲍勒斯则成为吉林队的救星,他最后5秒的准绝杀帮助吉林队取得了胜利。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米歇尔上篮帮助吉林队首开纪录,天津队则由张楠2+1得手回敬3分。开局后两队在进攻上手感都不是很好,防守中比较强硬,双方犯规频频,罚球成为双方得分的主要方式,首节还剩5分钟时,吉林11-7领先天津,随即双方都用大外援换下小外援,两队在进攻上也有所起色,在内线的对抗中,吉林外援鲍勒斯优势更加明显,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20-15领先天津。

第二节开始,天津进攻上屡屡失手,而吉林队在鲍勒斯内外开花,一波12-0的进攻后,32-15,双方分差拉大到17分。好在习惯于慢热的特尔费尔终于开始找到手感,老将张楠外线与突破也连续得分,特尔费尔跳投得分,47-39,天津队将分差缩小至8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吉林队49-41领先天津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均派出三外援的最强阵容,开局天津队9-4的进攻小高潮,53-50,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米歇尔连投带罚连得5分帮助吉林队稳住阵脚,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展示出了极高的命中率,本节还剩5分钟时,天津教练组不满裁判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吉林队抓住机会,71-62,分差又接近1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队75-67领先天津队。

最后一节,天津队开始发力,在三外援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6-4的进攻波,85-84,天津队将比分反超,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交错上升,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94-94,天津队领先1分,随后双方小外援各飙中一记三分,关键时刻吉林队失误,天津张楠快攻得手,吉林米歇尔回敬一次快攻,99-98,天津队领先,比赛还剩下21秒,吉林队采取了犯规战术,威廉姆斯两罚一中,100-98,最后15秒天津队发球特尔费尔犯规,因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吉林队两罚两中,在随后的发球,特尔费尔抢断后两罚一中,鲍勒斯快攻得手,102-101,留给天津队不到5秒,特尔费尔远投不中,比赛结束,最终吉林102-101险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队首发:徐磊、张楠、孟祥龙、阿巴斯、特尔费尔

吉林队首发:崔晋铭、米歇尔、道格拉斯、张彪、柳伟(微博)

下轮对阵

第11轮比赛将于8日进行,天津主场迎战山东,吉林主场迎战北京。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