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25分杰特6记三分 山东轻取浙江3连胜

丁彦雨航25分杰特6记三分 山东轻取浙江2连胜

杰特命中6记三分助山东主场取胜

外援杰特发威 山东100-79大胜浙江截图

外援杰特发威 山东100-79大胜浙江

1'32''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济南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山东主场以100-79大比分战胜浙江,取得三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山东队数据浙江队数据
丁彦雨航25分2抢断2助攻麦克尼尔26分3抢断3助攻
杰特23分8助攻4抢断约翰逊14分9篮板4抢断
陶汉林14分10篮板1盖帽邱彪12分3篮板5犯规

本场比赛,山东队命中率超过五成,篮板球也以53对36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全队多达23次的失误多少有些尴尬。丁彦雨航13投9中,其中包括5记三分球,得到25分,杰特三分球9投6中,得到23分6个篮板8次助攻,哈维(微博 数据) 13分17个篮板,陶汉林14分10个篮板;浙江队小外援麦克尼尔得到26分,约翰逊14分,邱彪12分,丁锦辉9投仅1中得到4分。

赛事焦点

本轮之前,两队战绩均为6胜3负,CBA历史中两队共交手41场,山东25胜16负略占优势,其中山东主场成绩为18胜3负,浙江队上一次在济南赢球还要追溯到10-11赛季。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小外援杰特连中两记三分球,山东6-2领先浙江。浙江队的三分球攻势也不错,邱彪、曹飞和外援麦克尼尔先后投篮命中,浙江队比分追到13-14。此后两边比分胶着,杰特首节命中了三记三分球,山东仅以24-23领先浙江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丁彦雨航右侧底角中距离命中,两队比分战成29-29平。杰特运球至底线附近,在24秒将至的时候压哨命中大号2分,山东31-29。第二节过半,浙江队一度长达4分钟时间里运动战不能进球,山东外援杰特三分球再中两个,并带领球队打出10-0的进攻,山东队43-33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前,浙江队约翰逊三分还是偏出,半场山东43-33领先浙江,杰特半场5记三分球得到20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山东队换上了大外援哈维,哈维强攻获得罚球,随后陶汉林接到杰特的分球扣篮(微博)得分,山东52-40。丁彦雨航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球,山东55-42。浙江队只能凭借外援的个人单打独斗苦苦支撑,丁彦雨航再来一记三分球之后,山东队65-47,分差继续被拉开。第三节结束前,曹振华上篮得分,山东74-54领先优势达到了20分。

最后一节,丁彦雨航连取4分,山东打出8-2的进攻,82-56分差被进一步扩大。李敬宇命中三分球,山东84-56。比赛还剩7分钟,丁彦雨航又中三分,山东90-60,分差来到了30分。至此比赛大局已定,在垃圾时间里,两队先后将主力球员换下。最终。表现更加出色的山东队,在主场以100-79大胜浙江,迎来三连胜。

首发名单

山东:睢冉(微博)、杰特、丁彦雨航、曹振华、陶汉林

浙江:张大宇、张春军、曹飞、丁锦辉、麦克尼尔

下轮对阵

12月8日,常规赛第11轮,山东客场对阵天津,浙江主场迎战四川。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