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抽签方式或坑东道主 巴西面临死亡之组

世界杯抽签方式或坑东道主 巴西面临死亡之组

巴西也有可能进死亡之组

世界杯抽签分档英法意荷葡谁造死亡之组?截图

世界杯抽签分档英法意荷葡谁造死亡之组?

1'10''

30

广东电视台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3日体育专电根据刚刚公布的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抽签方式,东道主巴西队和同为南美强队的阿根廷队有可能在小组赛中遭遇两支欧洲强队,面临着进入“死亡之组”的局面。

这次抽签32支球队被分为4档。东道主巴西和10月世界排名前七位的球队进入第一档,第二档为5支非洲球队和2支南美球队,第三档为亚洲和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球队,第四档为9支非种子欧洲球队。

第四档欧洲球队中会有一队被抽出进入第二档,但根据每个小组欧洲球队不能超过两支的规则,被抽出的这支欧洲球队将与第一档的4支南美种子球队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或者乌拉圭分在一组。

由于还有一支非种子欧洲球队将被分入这个小组,这样4支南美种子队之一将处于一个包含了南美种子队和两支欧洲队的“死亡之组”中,也就是说,巴西队有25%的可能性被抽进“死亡之组”。

此前,欧洲球队中世界排名最低的法国被认为会自动放到第二档内,但最终国际足联定下来的抽签方案令分组结果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意大利、荷兰、葡萄牙、法国和英格兰(微博)这几支球队都可能被抽中与夺冠劲旅巴西队或者另一支南美种子球队同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