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联赛两劲旅邀冈田出山 日本足协亦邀其当官

腾讯体育讯 虽然前杭州绿城队主帅冈田武史已经明确表态,短期内不会执教任何球队,但仍然有多家国内外俱乐部以高薪或复杂人脉关系力邀他再度出山,目前最有可能的还是刚刚降级J2的老牌劲旅磐田喜悦队以及由他的助手负责的大宫松鼠队,另外即将面临改选的日本足协也希望冈田能够足协担任职务。

本赛季首次降级的老牌球队磐田喜悦队正在准备下赛季杀回J1,已经邀请原足协官员加藤久出任总经理一职,而他与冈田武史曾是早稻田大学同窗队友,加藤曾在担任京都紫友队老总时邀请冈田担任主教练一职,由于有约在身,冈田也算是欠了加藤一个人情。另外执教大宫队的小仓勉是冈田的弟子,本赛季刚下课改任总经理,他也把请恩师执教作为下赛季重要目标之一。

曾追随冈田武史到杭州绿城队的助教也大都找到下家,助教小野刚被任命为J2熊本深红队主教练,另外一名助教石崎信弘则即将出任J2部山形山神队主教练。另外日本足协将于明年3月改选,包括日本足协名誉主席小仓纯二等官员已经多次表示,希望冈田能够在足协做些具体工作。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