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宣布奚志康正式挂帅 徐根宝任总教练

上海上港队本周开始集结,球队正式宣布奚志康出任球队主教练,蒋炳尧担任助理教练,负责球队训练工作。

徐根宝继续担任上海上港队总教练,总体把控球队。徐根宝表示:“我是总教练,下面执行教练,这么一个班子,更有利于坚持我们的风格,更有利于提高我们球员在执行风格中的能力。”在高洪波加盟舜天后,上港队也需要一名执行教练。奚志康曾担任申花代理主教练,具备带队能力,且在执行方面也颇有经验。最终,徐根宝决定由奚志康在新赛季担任上港队主帅。奚志康也将在12月下旬参加学习班,以获得职业证书,具备在中超执教的资格。

在确定主帅后,徐根宝又配备了两名助教,蒋炳尧和全运队教练张志刚协助奚志康。上港队目前已经集结进入冬训,他们将在明年1月5日奔赴西班牙拉练,直至2月6日才返回国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