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台球裁判男友生日扯证 婚礼定在下半年

[摘要]2008年晋升为国际金章裁判。国内只有3名国际金章裁判,诸瑛则是最年轻的一个,也是唯一的女性。

最美台球裁判男友生日扯证 婚礼定在下半年

最美裁判诸瑛(微博)

欧洲有众多台球女裁判,中国也有不少女裁判,但跻身顶级积分排名赛的女裁判,只有苏格兰的塔布和中国的诸瑛,二人并称台球界的两朵“女人花”。前者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后者刚刚也领证了。昨天有消息称诸瑛已经扯证结婚,天府早报记者随后电话向诸瑛求证,得到了肯定答复:“是的,确实扯证了。预计明年下半年举办婚礼”。

低调扯证 婚礼暂定明年下半年

裁判是诸瑛的职业,美女是她的标签,在斯诺克这个男人的世界里,她向世人诠释着美丽与智慧和谐并存。31岁的诸瑛是中国目前级别最高、人气最旺的斯诺克裁判,无数男粉丝为之倾倒。奥沙利文、丁俊晖、特鲁姆普粉丝遍布全球,诸瑛的“杀伤力”似乎也不输给他们。

40多岁的塔布已有两个孩子,在赛场上她不仅喜欢穿低胸的衣服,还喜欢更换绚丽的耳环;而诸瑛的着装打扮则非常传统,执裁比赛时从不化时尚的妆,黑西装、黑西裤,再配以衬衫是她的经典造型。尽管着装相对保守,但这并不会掩盖她的光彩,她的漂亮大方为她赢得了粉丝,他们最关心的就是:诸瑛有没有男朋友?对这个话题,诸瑛很少在公开场合提及。

不过昨天,有消息称:“诸瑛已与男友卢晓在上海民政局领证结婚,并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照片展示结婚证。”今天也正好是卢晓40岁生日。昨日傍晚,记者致电诸瑛得到了肯定的答复:“确实是扯证了。”至于婚礼,两位新人还没想好,只表示“酒店并不那么好订啊。如果现在开始筹备的话,最快也得明年下半年才能办(婚礼)了。”

将来打算 陪伴家人不离开台球

31岁的诸瑛是斯诺克界知名的美女裁判,也是国内目前唯一的顶级女裁判。2004年,诸瑛从上海理工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毕业,这一年上海台协联系到她,“我们这里有个裁判培训班,你想参加吗?”就这样,身高1.76米的诸瑛走上了裁判之路。2008年晋升为国际金章裁判。国内只有3名国际金章裁判,诸瑛则是最年轻的一个,也是唯一的女性。

9年的时间,她曾多次执法斯诺克大型排名赛,迄今是首位出现在世锦赛上的中国裁判。今年2月17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上演,诸瑛首次执裁重大排名赛决赛,成为亚洲第一人创造历史。

但此后的时间里,诸瑛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时间少了,对此她解释道:“有些比赛没有执裁,并非我个人的原因,而是裁判安排的原因,需要综合考量。”结婚后,会不会因为把时间更多留给老公留给家人,而导致给台球的时间变少?诸瑛肯定地回答:不会。“再苦再累,我也不会离开台球。我愿意为了这份热爱的事业坚持下去”,诸瑛表示。

延伸阅读

老公出身名门

1米76的身高,天生一张明星脸,打球也丝毫不逊色,单杆40分丝毫没问题,诸瑛从一出现在斯诺克圈便深得观众们的喜爱。业务熟练、英语过硬、资历丰富的她近来逐步得到英国同行认可,开始“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执裁重大国际赛事。成为世界台坛除丁俊晖、梁文博(微博) 等知名球手外,又一抹中国亮色。

让诸瑛粉丝们羡慕嫉妒恨的男主角到底是谁,何以抱得美人归?据悉,诸瑛的老公叫卢晓,出身名门,爷爷是卓越的物理学家、“中国核能之父”卢鹤绂教授,父亲也是知名儒商。值得一提的是,卢晓的前女友是中国“蛙后”、奥运冠军罗雪娟(微博)。经此介绍,应该清楚许多了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