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出战克罗地亚花样滑冰赛 为冬奥会热身

新华社首尔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权香兰)韩国“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3日从韩国出发前往克罗地亚出战第46届“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样滑冰比赛,以此为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热身。金妍儿透露,她将在这次比赛中首次试演为参加索契冬奥会编排的曲目。

当日,金妍儿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出境时,接受了记者们的联合采访,金妍儿表示,这是她伤愈后首次参加的热身赛,虽然这次比赛的影响力并不大,但日本名将安藤美姫和俄罗斯新秀图克塔米舍娃均会参赛,对她来说,能够找到比赛感觉积累赛前经验比取得好成绩更为重要。同时,金妍儿将在这次比赛中公开自己新编排的曲目,其中,短节目是音乐剧《小夜曲》的名曲《小丑出场》,自由滑节目的曲目是阿根廷探戈曲目《再会诺尼诺》。

此前,金妍儿曾因右脚伤病复发状态下滑。金妍儿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已经基本恢复,会在冬奥会时将自己状态恢复到最好。由于金妍儿已经将2014年索契冬奥会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冬奥会比赛,因此,她表示将会尽力取得最好的成绩。(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