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主帅称夏天几乎入驻篮网 很满意如今现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布鲁克林篮网队心目中最佳主教练人曾是如今的丹佛掘金队主帅布莱恩-肖。为此篮网管理层还邀请布莱恩-肖进行了两轮面试,不过在肖乘坐飞机抵达布鲁克林以后,事情发生了改变。他由篮网主教练的头号人选变为候选人之一。

“我是第一个接受面试的,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告诉我,他将从我和基德(微博) 中间选择一位担任球队主教练。”布莱恩-肖说,“此时我才意识到,他们应该在面试我之前的一两天之前面试了贾森-基德,因此我认为通过此次面试我将无限接近主教练的职务,不过直到我下了飞机,我才发现他们几乎已经与基德达成了协议,尽管他们一再的否认此事,但是无风不起浪不是吗?”

然而如果现在再给篮网一次机会,也许他们会做出不同与上次的选择。

篮网将于明天对阵掘金,这也是联盟中明天比较惹人关注的比赛。不过双方的近况可谓是冰火两重天,目前的篮网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这支今夏打造的亿元军队迄今为止战绩仅为5胜12负,排在东部第十三位。菜鸟主帅为此也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指责,处于被解雇的边缘。此外球队还遭遇了严重伤病危机,这其中就包括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的伤停。

对于明天的比赛,肖并没有过多的回忆夏天发生的事情。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肖说,“我很高兴我能拥有现在的职位,我很高兴事情运转的方式,我当然也不希望任何人表现不好什么的。”

篮网近日刚刚战胜利孟菲斯灰熊队,但既是这样他们迄今为止仅仅收获了5场胜利。并且也深刻体会到了在一个菜鸟教练手下取得一场胜利是如何的艰难。然而布莱恩-肖却并不认为这是基德一个人的责任。

“这很艰难,”肖说,“并且平心而论,他们还遭遇了一些伤病,我们知道那种感觉,从训练营到季前赛,我们没有威尔森(钱德勒),我们到现在为止依旧没有Gallo(达尼罗-加里纳利),现在,贾维尔(麦基(微博))也不能打。对我们而言还是幸运的,我们有足够的深度,我们依旧能从每个人身上得到帮助。”

“篮网队现在打得很挣扎,但是我们不想让他们在对阵我们的时候一切顺利,我们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肖补充道。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