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46+11孙悦12分 北京末节逆转险胜佛山

莫里斯46+11大圣12分 北京119-114逆转佛山截图

莫里斯46+11大圣12分 北京119-114逆转佛山

3'7''

22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北京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北京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主场以119-114战胜佛山。(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佛山队数据
莫里斯46分11篮板4抢断费奇45分5助攻5篮板
李根34分2抢断2助攻朱旭航21分16篮板2抢断
孙悦12分5篮板3抢断罗智15分4抢断2助攻

本场比赛,佛山篮板球45对35领先北京,命中了16记三分球,不过球队失误数也以19对8超出北京一倍多。北京队莫里斯出场46分钟,24投20中,拿下全场最多的46分11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李根22投13中,得到赛季新高的34分,孙悦11投4中,得到12分5篮板3抢断3助攻2封盖,翟晓川(微博)12分;佛山队外援费奇命中9记三分球,得到45分5次助攻,朱旭航21分16篮板,罗智和宋康明(微博) 各自贡献15分。

赛事焦点

本赛季两队分别折损了核心外援,马布里(微博)由于膝伤已经返回美国接受手术,老马的替身北京队尚未落实;佛山方面,大外援白兰多夫自第六轮肩膀脱臼之后,球队同样只能以单外援出战。两队联赛中共交手7次,北京4胜3负略占优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吉喆(微博)弧顶位置率先命中三分球,北京开局3-0领先。比赛打了3分钟,队长陈磊三分再中,北京8-3领先。佛山通过篮下进攻获得罚球,费奇罚球得分之后,比分追到10-12。随后费奇三分命中,佛山13-12反超了比分。第一节后半段,佛山三分线外火力全开,罗智2投全中,费奇更是单节投进了4个,不过佛山队对于北京队,莫里斯的防守同样办法不多,标志性的中距离投篮几乎弹无虚发,两队第一节战成33-33平,费奇单节15分,莫里斯单节18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两队比分依旧紧咬,莫里斯强攻篮下打成2+1,北京38-37。罗智底角出手再中三分球,佛山42-40再度拿回领先。半场结束前,佛山2分钟里打出11-2的进攻,其中费奇命中两记三分球,半场佛山67-56领先北京。半场费奇得到28分,而体能下降的莫里斯第二节仅有2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费奇又中一记三分球,佛山79-66扩大优势。比分落后的北京队也选择在三分线外寻找机会,不过球队今晚的远投手感似乎并不出色。孙悦、陈磊先后不中之后,李根终于得分,北京比分追到73-83。第三节结束前,任俊威、罗智、史鸿飞三分球相继再中,佛山三分雨防不胜防,94-84领先10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费奇命中了今晚个人的第8记三分球,佛山得分破百,101-91领先北京。此后北京队翟晓川、莫里斯先后罚球命中,李根飚中三分球,北京队打出9-0的进攻,比分追到104-105。莫里斯突破得分,北京106-105,落后了半场终于反超。莫里斯连续中距离命中,北京116-110,比赛还剩2分钟。孙悦关键时刻两记大帽迫使佛山采取犯规战术,李根、孙悦先后罚中3分,为北京队锁定胜局。最终,北京末节发力,以119-114主场完成逆转。

首发名单

北京:莫里斯、李学林(微博)、孙悦、陈磊、朱彦西(微博)

佛山:鞠明欣、朱旭航、郑准、罗智、费奇

下轮对阵

12月6日,常规赛第十轮,北京客场面对辽宁,佛山客场对阵福建。

(小肥羊)

加载中...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