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抽签贝利或参演节目 齐达内携耶罗助阵

世界杯抽签贝利或参演节目 齐达内携耶罗助阵

贝利将在世界杯抽签仪式上表演节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2014年世界杯抽签仪式节目组透露,巴西名宿贝利届时将亮相抽签仪式,至于球王的出现方式,节目组称会让全世界球迷大吃一惊。

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抽签仪式将于12月6日,在巴西绍伊皮海滨举行,届时将会有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电视直播,观众人数预计会超过2.5亿。作为明年世界杯的前奏,国际足联和巴西世界杯组委会都非常重视这次抽签仪式。据悉,组委会已经准备好了众多的文艺节目,为了给观众带来足够多的惊喜,球王贝利也被邀请出席仪式。不过与传统不同,贝利这次将不会参与抽签环节,而是以一种让人震撼的方式出场。

抽签仪式艺术总监路易斯-格莱瑟表示:“贝利出场时,所有的观众肯定都会‘哇’的一声。”国际足联特派负责人大卫-罗素予以证实,他表示贝利将会上台表演,但具体的情况不能透露太多。罗素说道:“我敢保证,本周五(6号)贝利肯定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除了贝利,参加演出的明星阵容也很强大,巴西歌星亚利桑德雷-皮雷斯(Alexandre Pires)、瓦内莎-达-马塔(Vanessa da Mata),以及德波拉赫-科尔克舞蹈团将出席抽签仪式,并担任表演嘉宾。据悉,届时表演将努力为全世界观众呈现出5点:有凝聚力的社会、创新的力量、生机勃勃的大自然、充满活力的足坛和幸福的国度。

足坛名宿方面,确定出席仪式的有卡福(巴西)、齐达内(法国)、马特乌斯(德国)、耶罗(西班牙)、卡纳瓦罗(意大利)、肯佩斯(阿根廷)和赫斯特(英格兰(微博))等。届时,将会有1500名嘉宾应邀出席,此外还将有2000多名记者及32个国家队的代表齐聚一起,参加这次盛会。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