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怀揣国家队梦想:时刻准备好参加世界杯

小罗伤愈备战恒大 训练场重造诡异弧线截图

小罗伤愈备战恒大 训练场重造诡异弧线

2'33''

41351

腾讯视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2日体育专电 据巴西媒体2日报道,正在备战世界俱乐部杯比赛的巴西球员罗纳尔迪尼奥日前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他仍然对加入巴西国家队怀揣梦想,认为自己有机会被主教练召入。

罗纳尔迪尼奥说:“一切都可能发生,事实是我还保持着伤病之前的状态,我的目标还有可能实现。我一直很努力训练,为了有可能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我希望自己保持状态。”

此外,罗纳尔迪尼奥2日在参加巴西体育台的一个节目时还表示,巴西球员内马尔(微博)要想成为世界最佳球员还必须等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巅峰时代结束。他说:“内马尔拥有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的一切——天赋、地位、球队,但他能否成为最佳还要取决于梅西目前的状态能持续多久,其实看看克里斯蒂亚诺(克·罗纳尔多)就知道了。”

他还认为,内马尔目前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需要得到梅西的帮助,就如他自己和德科当年在巴萨一样。“他必须与梅西处好关系,足球就是这样。可以想一想,我们几个巴西人,我、德科、西尔维尼奥,我们几个都给梅西传球,他也就同样给我们传球。”

两个月前左腿受伤的罗纳尔迪尼奥正处在体能和技术最后的恢复阶段,他将随米内罗竞技队前往摩洛哥参加世界俱乐部杯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