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总裁称当家核心必成好教练 朗多:暂未考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拉简-朗多虽然现在仍处于当打之年,但是有关他退役后选择什么工作的话题还是频繁的被人提及。日前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和球队总裁安吉在接受采访时都提到,朗多(微博)会成为一名好教练。然而朗多对此做出的回应是,现在只想好好打球,暂不考虑其他的事情。

拉简-朗多并不想谈论这件事,至少不想公开谈论。如果你问他是否有一天会做教练,他只是笑着摇头。

“我只有27岁,”朗多说,“我只想打好球。我没有考虑做教练的事情,那离我还很遥远。”

不过这位全明星组织后卫在右膝前交叉韧带恢复期间,还真的想了一下“做教练”这个命题。

“我们讨论过,”在凯尔特人以92-85负于雄鹿队的比赛当晚,布拉德-史蒂文斯对记者这样讲,“我们的第一次交流就始于我问他退役之后想做什么,因为我听说他对比赛的热爱不会消退,然后在上场训练前我们谈了相当多。”

“我想他可称伟大。他的头脑很清醒。他会成为一个好教练的。他对我说他甚至可以预见到自己执教的样子。”

在他讨论比赛和朗多如何适应凯尔特人的体系之前,史蒂文斯已经得到了他能很好地控制一切的新证据。

“我们之前的比赛打得很艰苦,但是他一直在给我们打气,这种鼓励对于队员、工作人员和其他人都非常重要,”凯尔特人主教练说,“所以当他下场比赛的时候,他一定会迎来美好时光,因为他现在已经能用不同的视角看待一场比赛了。”

丹尼-安吉对朗多的了解多过史蒂文斯,这位凯尔特人篮球运营部的总裁相信他的后卫会打出“超级表现”。对于朗多模棱两可的态度,他的老板相信时间会给出答复。

“他的内心充满勇气和激情,不过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生活会找到方向,”安吉说,“我想他会成为一名非常好的教练。”

“在大学比赛期间,我们谈了谈。我问他对于凯尔特人的想法,他和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你知道,‘我们需要在这部分或者那部分做得更好’,诸如此类。你知道,‘我只是大概地讲’或‘球队看起来不错’,只是些常规话题啦。”

伤病状况

朗多昨晚选择放弃出场,也错过了他的本赛季第一场比赛。考特尼-李因左膝疼痛还在休息,凯利-奥利尼克因右脚踝扭伤也在伤病名单中。

近期客场比赛的比例对于球队并不是个好消息。

“这给了他们充分恢复的机会,”史蒂文斯说,“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了。凯利现在恢复得很好。对于考特尼来说,我们听到的消息是他也一天比一天好。这样的赛程至少可以让他充分恢复。”

格林的状态

赛前,被问及球队怎样让杰夫-格林重演周五揽下31分的表现,史蒂文斯说,“如果他每晚都打得很好,你们就会讨论他是不是联盟前三了吧?确实他保持了很好的竞技状态,但他还是有一些比赛需要做得更好。”

“我想我们会尽量让他发挥。我们会尝试更多打法,让他在阅读比赛时有更多选择。我们在尽力发挥他的作用,因为他的能力,因为他是个好队友,他会让比赛不止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我想有件事很重要,我也会努力的,那就是鼓励他打得更有倾略性。”

贾里德-萨林杰拿到21分,但是下半场只有6分进账,因为那时候进攻由后卫主导。他还抓到全场最高的14个篮板。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