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开打 中国静候强手出战

[摘要]北京时间12月2日,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打响,中国男、女队将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出战,目前小组第一阶段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打响,中国男、女队将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出战,目前小组第一阶段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青少年锦标赛一向是检阅各国后备力量的舞台。尽管中国队在成年比赛中包揽全部冠军是家常便饭,但青少年赛事中,中国队的优势并不那么明显。从历届比赛已经进行的比赛看,欧洲男子后备力量仍然是法国、德国、比利时较强。

此次乒乓球世青赛的比赛同乒乓球世锦赛一样,包括团体赛和单、双打项目。第一阶段比赛的男、女各12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小组赛。按照比赛日程。从3日起举行单项比赛,其中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名次将陆续决出,直到最后决出男、女单打的冠军后结束。

本届世界青年锦标赛还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各体育界领导人和国际乒联(微博)的代表以及来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大约200名年龄不超过18岁的男女选手出席了开幕式。

男子组:

A组:波兰,尼日利亚,突尼斯

B组:意大利,埃及,澳大利亚

C组:瑞典智利,摩洛哥

D组:阿根廷,美国,新西兰美国

女子组:

A组:克罗地亚,埃及,澳大利亚

B组:印度,加拿大,阿尔及利亚

C组:俄罗斯,塞尔维亚,尼日利亚

D组:巴西,波多黎各,摩洛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