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绿帽!前鲁能外援三子皆非亲生 正办离婚

三顶绿帽!前鲁能外援三子皆非亲生 正办离婚

兰普提曾荣膺世青赛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英国足球媒体《Goal.com》公布了一则让人匪夷所思、又哭笑不得的消息,曾在甲A时代效力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加纳外援兰普提经过DNA检测后,发现三个孩子皆非自己亲生,而兰普提很早便怀疑妻子有外遇,目前兰普提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尼伊-兰普提(Nii Lamptey)1974年出生在加纳特马,司职进攻中场。在1989年U17世青赛中,当时只有15岁的兰普提便一鸣惊人。1991年U17世青赛兰普提更加出色,被评为该届世青赛最佳球员,球王贝利曾盛赞他为“加纳神童”,92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奥运会兰普提助加纳获得男子足球铜牌。兰普提曾在安德莱赫特、埃因霍温、阿斯顿维拉等多家球队效力,但随着年龄增大,神童光环逐渐退去,变成了平庸之人,辗转于低级别联赛混迹。

2001年5月兰普提正式与鲁能签约,登陆甲A联赛后立刻展现出高人一等的个人能力,山东球迷给兰普提取了一个中国式的昵称———“小黑”。因为在鲁能发挥出色,兰普提还一度重新得到加纳国家队的召唤。效力鲁能不到两年,兰普提出战37场比赛打进7球,被评为鲁能俱乐部史上十大外援。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