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亚诺即将重返赛场 下一站或签巴甲豪门

阿德里亚诺即将重返赛场 下一站或签巴甲豪门

阿德里亚诺即将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讯 自从阿德里亚诺与里约豪门弗拉门戈解约之后,有关其未来的去向就一直饱受媒体的关注。此前曾有传闻称,这位前梅阿查国王甚至有希望加盟中超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但在已经一年无球可踢(近2年没踢正式比赛)的阿德终于有望再度回归绿茵场,近日,他已来到库里蒂巴进行体能和身体的恢复性训练,而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巴拉纳州豪门巴拉纳竞技俱乐部。

巴西时间本周一下午,阿德里亚诺来到巴拉纳州首府库里蒂巴,他将在巴拉纳竞技的训练中心进行体能和身体的恢复性训练。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用一段时间来改善自己的体能,并使自己的体重达成标准,从而为自己获得一个新的机会,“可以确定的是,这很有挑战性,让我们看看一切是否顺利,我已经停下来两年了,在身体上一直没有找到好的调理方法”

尽管对外,阿德一直声称自己来库里蒂巴单纯是为了恢复性的训练。但据其经纪人表示,如果阿德表现出来的能力能达到对方要求的标准的话,那么这位梅阿查国王将与巴拉纳竞技签约。据悉,除了巴拉纳竞技之外,巴西国际和博塔弗戈也向其发出了邀请。在下赛季的巴甲赛场上,球迷们有望再度领略阿德的雄风。(甘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