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跳水明星戴利宣布出柜 袒露找到真爱男子

[摘要]伦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英国跳水神童戴利,近日在英国媒体BBC的一个访谈节目中宣布自己出柜。神童表示自己找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的人,现在的感觉超级棒!

腾讯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微博),近日在英国媒体BBC的一个访谈节目中宣布自己出柜。神童表示自己找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现在的感觉超级棒!

在BBC的一个访谈节目中,戴利表示今年夏天他的生命彻底被改变了,他见到了一个命中注定的人,现在为此超级开心。

“那个人,是一个男人!”戴利说,刚开始自己也很吃惊。不过我脑子里一直认为,这种事情会发生的。但是一直到今年春天,这个事情真的发生了!感觉超级棒!我的世界因他而改变了!

同时,戴利在访谈中坦承我对女生也感兴趣,不过现在和男生约会的感觉不错。今年1月,在《Heat》杂志的最性感健美人物评选中,戴利力压“万人迷”贝克汉姆(微博)名列榜首。据悉,有大量女性追随者把票投了给了这位18岁的新星。不知道戴利出柜的消息,让粉丝们是否彻底心碎。

(冬小麦)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